是平靜還是澎湃,都是愛。

假期快要結束了,有種說不出的感受。或許自己已經漸漸開始習慣無憂無慮的日子,習慣了遲睡因為為了要和你聊天,靜靜地看著你做功課也罷了。怎麼說都習慣了。

我也瞭解,接下來的幾個月,我們將會真正的感受到彼此時間和距離的差別。既然都熬過了上幾個月,相信將來的幾個月我也能一樣的堅強。我會很想念這一個多月來我們所做的一切,無論是談心事,或者是一起看《福滿人間》。現在只希望五月能快點到來,恨不得一起去吃韓國烤肉,看電影,喝咖啡…

(突然很想重讀九把刀的《等一個人的咖啡》)

雖然我會有些擔心自己會鬧便扭,或撒嬌,但我相信時間和距離會磨練自己的耐心,信心和決心。

嗨,我的中文太久沒用,有點生鏽了。也未免太濫了吧。怎麼說也拿過A2。(笑)

要謝謝愛讓你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,
有多少美麗奇蹟,你手心裡全都記載,好期待。
要謝謝愛讓我學會寬容學會體諒關懷,
像陽光陪著大海,是平靜還是澎湃,都是愛。

謝謝愛 - 花園精靈

2 thoughts on “是平靜還是澎湃,都是愛。

  1. 伟运 says:

    亲爱的,

    不知道为什么我只到此刻才发现你写了这一些话。 我的中文也生锈了,所以我需要您的谅解。

    我知道这一切一定不容易。。。也知道时间和距离有它的难过。这一个月, 对我来说,包含了一辈子的幸福。但我却希望能和你过多一百倍个幸福的日子。我也很希望五月会快点到来。

    我好想念你。虽然我的中文程度比较差, 不能和我用英文对你表白的一样动人。。。但是,就象我们对时间和距离的挑战一样,我相信,这都不过是小问题。不久后,我们可以再见面了。

    但是,宝贝啊,直到那一天,我们要留着我们这一点点的固执,一起勇敢的向前走。

    我爱你。

    (如果我写错了什么,或者用错了字,对不起)

Leave a Reply

